首頁>戀曲下載>安裝/執行
為了安裝《希望戀曲》的遊戲程式,請您先確認是否有安裝Windows Update、最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Direct X 9.0版本等等幾個程式,您一定要具備以上的條件,才能維持《希望戀曲》的遊戲品質。
在此還要提醒您,安裝遊戲前,請先關閉防毒軟體,方能順利進行安裝喔!

覺得有點複雜嗎?沒問題,只要跟著我的步驟,就能簡單完成所有程式的安裝喔!那我們就出發吧!
Step.1 ─ 檢視電腦配備
首先,請確認您的電腦配備是否符合遊戲的需求。您可以依據下表進行檢視,
也可以點選檢視我的電腦配備下載檢視程式。
配備需求
最低需求 建議最佳配備
CPU 800 MHz CPU 2.4 GHz
VGA GeForce 系列

ATI RADEON系列
VGA GeForce GT6600

ATI ATI RADEON x600系列
以上
RAM 256MB RAM 1GB以上
Step.2 ─ 執行Windows Update
確認過您所使用的電腦配備了嗎?現在來執行Windows Update。
按下畫面左下方的「開始」,點選功能表上的「Windows Update」,就會跳出Windows Update的視窗。
點選畫面中的「掃瞄更新項目」,Windows Update將會掃瞄您的電腦以查看需要安裝何種更新。
掃瞄好後就會出現需要安裝的更新項目,再點選安裝即可
Step.3 ─ 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Windows Update已經安裝完畢了嗎?現在,我們來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希望戀曲》必須先安裝DirectX9.0才能執行。此時若尚未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將無法支援DirectX 9.0,也就無法執行遊戲。這是個十分重要的過程,要是覺得麻煩想跳過這個步驟的話,就無法進行遊戲喔!在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之前,請在DirectX診斷工具裡先確認一下您的顯示卡種類跟DirectX版本。
1. 按下畫面左下方的「開始」a「執行」a輸入「dxdiag」後,就會出現DirectX診斷工具。
2. 出現DirectX診斷工具後,請在上端的選項中點選「顯示」。
3. 看到顯示卡選項中的「裝置」後,就會看到顯示的「名稱」。
這就是現在使用中的顯示卡名稱。
如果在「驅動程式」部分,記載的日期不是2003年的話,請更換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是DirectX功能升級而成的。在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後,要是DirectX機能中的任何一個選項顯示出「無法使用」的標示,即代表無法順利執行遊戲。如果只有AGP的質感加速顯示出「無法使用」的標示,則主機板必須更新最新的驅動程式。
4. 已確定過使用中的顯示卡是什麼種類了吧?如果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並不是最新的,請您在下列選項中選擇合適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即可。
Win 98 Win 98
Win 2000 & XP Win 2000 & XP
Step.4 ─ 安裝DirectX 9.0
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已經安裝完畢了,那麼現在我們來安裝DirectX 9.0。
希望戀曲遊戲必須要安裝Direct X 9.0才能執行遊戲,這個過程絕對不可以省略。

1. 點選下列按鈕,即可下載Direct X 9.0。
2. 執行下載檔案後,會出現DirectX 9.0b Redist。
3. 按下Yes鍵,就會開始安裝。
4. 點選Browse...,就能選擇您想要指定的安裝路徑。
5. 指定想要選擇的壓縮目錄。
找出解壓縮的目錄,再執行exe檔。要記得您所選擇的解壓縮路徑喔!
6. 在目錄中點選DirectX9資料夾。
7. 點選dxsetup.exe 檔,就可以開始安裝Direct X 9.0b。
8. 執行下載檔案後,請選擇「我接受合約」的選項後,點選下一步
9. 點選下一步即可開始安裝。
10. 現在正在安裝中。安裝完畢時請再前往下一頁。
11. Direct X 9.0安裝已經完成。
Step.5 ─ 安裝希望戀曲
Windows Update、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跟Direct X 9.0都更新好了嗎?如果準備妥當了,現在就來安裝《希望戀曲》的遊戲程式吧!
1. 請先至「戀曲下載」 -> 「下載遊戲」中下載《希望戀曲》的遊戲程式。
 
2. 下載完畢後,就會在下載的目錄中出現Setup.exe檔。
3. 執行Setup.exe檔之後,會出現《希望戀曲》遊戲的安裝畫面。請點選下一步
4. 選擇要安裝《希望戀曲》的目錄。預設路徑會安裝至c:\ProgramFiles\SealOnlinePlus。
點選開始安裝,就會開始安裝《希望戀曲》
5. 這是《希望戀曲》安裝中的顯示標誌。
6.《希望戀曲》的安裝終於完成了!現在我們大家朝著希望的世界出發吧!
《希望戀曲》的安裝終於完成了。真的很感謝大家,跟著我們一步步來完成這麼複雜的程序。
如果按照上面的步驟安裝,還是無法進行遊戲,或是在執行遊戲時對系統有疑問的話,
請利用電子信箱提出問題,或洽客服專線,將有親切和善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盡力解決您所遭遇的問題,
且不眠不休、日以繼夜的在這邊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