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戀曲>戀曲透視鏡>怪物
咕咕

幻域河上游、樂園邊境、回聲谷、夢境河上游、咕咕森林
1 沒有屬性
34 12 5
簡單來說咕咕在希爾特世界中就是隻小雞而已,算是能力最最最最弱的嚕啦族,初心者見到他一點也不會擔心,路人甲隨便都可以將咕咕給秒殺,可說是個命運悲慘的怪物。
小豌豆

回聲谷、幻域河上游、夢境河上游
1 沒有屬性
56 12 4
在旱地裡成長的豌豆,因為貝里的力量而變成嚕啦族,牠會誘惑成長的孩子並增加他們的反抗心,然後誘導他們脫離常規。總而言之,牠是種會破壞人與人之間的團結,並擁有高策略性腦袋的貝里。
整人箱

幻域河上游、夢境河上游、咕咕森林、回聲谷
3 木(木)
81 18 12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著這樣的傳言,只要是人類使用過的物品都會有靈魂附身。整人箱原先是人類所使用的箱子,因為滲透進貝里的力量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牠會誘惑好奇的人們,然後毆打他們。
蘑菇弟弟

回聲谷、幻域河上游
5 沒有屬性
126 24 19
因為貝里的力量滲透而變成嚕啦族。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牠居然會對人類的身體有益,而且還可以食用,因此發現牠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抓起來。
希兒

幻域河上游
5 水(水)
115 24 18
住在雪原地區的小海狗。是卵生的,吃雪中開的花維生。希兒的母親在雪裡產下了100~200顆的蛋,因為太弱又美味,所以大部分都在成長之前就被殺死,長大的希兒沒有幾隻。
搖滾菜頭

樂園邊境、夢境河上游、咕咕森林、回聲谷
6 沒有屬性
124 37 20
原本只是好好地長在旱地裡的菜頭,因為貝里的力量滲透而變成嚕啦族。在牠還是植物時,就算是被其他生物吃進肚子,還是想聽音樂,無論何時都想聽音樂的牠,在變成嚕啦族後似乎達成心願了。
小藍鮫

幻域河上游
6 土(土)
172 37 20
蚯蚓怪物。總是在沙漠中或樹叢中緩慢地爬行。屬於極下等的嚕啦族。
小哈比

幻域河上游、回聲谷
8 沒有屬性
262 39 27
平常都是以可愛、伶俐的模樣出現並從旅行者身上得到食物,但是,一旦生起氣來,就不應該再靠近牠了,因為可愛會變成惡夢,伶俐會變成可怕。
蘑菇妹妹

回聲谷、哈代爾修道院
9 沒有屬性
271 49 35
因為貝里的力量滲透而變成嚕啦族。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牠居然會對人類的身體有益,而且還可以食用,因此發現牠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抓起來。
菜頭王

幻域河上游、樂園邊境
10 沒有屬性
286 63 34
統治菜頭界的巨型菜頭嚕啦族。
紅瓢蟲

咕咕森林、星夢谷
11 沒有屬性
311 82 34
甲蟲種類的瓢蟲。受到貝里的魔力而變形的瓢蟲嚕啦族,以吃讓樹木枯死的蟲維生,原本以清道夫自居的牠,在變成嚕啦族之後,就以通通樂為武器。因為善於占卜,所以被視為嚕啦族界的占卜大師。
森巴雞

回聲谷東北
11 沒有屬性
296 82 34
在所有的雞當中,最強的戰鬥雞。在接受到貝里的力量後,一方面對於自己仍然被當作食物而感到憤怒,另一方面則會用堅硬的棒子襲擊人類。至今仍未忘記身為食物的本性,常常會出現和森巴雞做交易得到蛋的人。
飛天豬

幻域河上游
12 沒有屬性
317 92 35
腳上穿著酷炫的鞋子,左耳還鑽了耳洞的新世代飛天豬,牠斥責抱持著舊思想的平凡豬,因為貝里的力量而得以實現自己飛天的夢想,千萬要小心牠的腳上功夫。
蘑菇阿嬤

回聲谷、哈代爾修道院
12 沒有屬性
372 92 35
已經成熟了10年的蘑菇,因貝里的力量而變身為指揮蘑菇界的嚕啦族。
龐克樹仔

幻域河上游、回聲谷、冰峰、哈代爾修道院
13 木(木)
378 105 37
憑著貝里的力量而從樹上出生的嚕啦族。因為有藝術家的氣質,所以常常會注意自己的髮型。平常看起來很糊塗,但是一旦把它牠的頭髮弄亂,牠可是會被憤怒所侵蝕的呦。
法師咕咕

咕咕森林、樂園邊境
14 魔法抗性
430 111 39
勇者咕咕的可愛妹妹,跟隨著哥哥,為了拯救咕咕,靠著軟弱的女兒身挺身於戰場。
護士咕咕

咕咕森林、樂園邊境
14 沒有屬性
538 111 39
深愛勇者咕咕的美麗護士咕咕。為了能夠保護勇者咕咕而努力修練回復魔法。
大哈比

冰峰、回聲谷東北
16 沒有屬性
591 126 38
無論小哈比身在何處,大哈比一定會在牠身邊。如果有人敢攻擊小哈比,牠一定會立刻跑過來並用菜刀攻擊對方。
戰士咕咕

咕咕森林、樂園邊境
16 物理抗性
591 126 40
因為嚮往勇者咕咕,所以發誓將自己的一生都交給勇者咕咕的年輕、勇敢咕咕,經常在勇者咕咕周圍守護著牠。雖然現在尚未成氣候,但是總有一天牠一定會解救咕咕並將牠們帶進理想國去。
小木馬

幻域河上游
17 木(木)
624 134 39
原先是做為軍事訓練用的木馬,因為貝里的力量滲透而得到生命。由於經常觀看騎士們的訓練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學會武術。雖然微弱但是動作又快又敏捷。
木頭機器人

夢境河上游、哈代爾修道院
18 木(木)
652 140 39
牠是侍奉貝里的貝里教壇所製造的木頭人。是為了製造鋼鐵機器人而製造出的練習品。對於自己只是為了製造鋼鐵機器人所做出的代替品感到很難過,為了成為鋼鐵機器人,於是牠就模仿鋼鐵機器人的所有動作。
小妖姬

夢境河上游、冰峰
23 沒有屬性
893 155 47
孵化石、麵粉、太陽石、月石、風之紋章、魔法之粉、白蝴蝶結、紅蝴蝶結、小天使、黑蝴蝶結
只要有風的地方就會出現的風之精靈。總是飛翔在颳著冷風的天空或街道上。平常會用可愛的外貌來迷惑人類,一旦生氣的話,就會露出真面目。
拳擊毛毛蟲

哈代爾修道院、咕咕森林
23 沒有屬性
893 155 47
一心一意想成為拳擊手的毛毛蟲,平常牠都會靜靜地躲在森林中,一旦有人類經過的話,牠就會拿人類當目標,開始展開拳擊練習。
勇者咕咕

咕咕森林、樂園邊境
24 沒有屬性
909 160 53
在希爾特世界的所有嚕啦族當中,就屬「咕咕」和「小豌豆」的能力最弱。牠們從以前開始就為了生存問題而彼此對立。然而,因為咕咕成長的過程中,頭會變成雞的悲慘命運,使得咕咕被烙上最弱嚕啦族的烙印,小豌豆甚至將牠視為玩具。就這樣在咕咕們當中流傳著超級咕咕的傳說…牠們相信總有一天超級咕咕一定會出現,並且將希爾特變成牠們的世界。但是,有四隻咕咕不管傳說是如何…現在牠們正在希爾特冒險著。
美人魚戰士

夢境河上游、咕咕森林
24 水(水)
909 160 53
在幻域河和夢境河周圍出現的美麗生物。牠喜歡在河邊一邊唱歌,一邊梳頭髮。因為牠最討厭外人侵入牠的領域,所以如果被牠那美麗的歌聲吸引而接近的話,說不定會被牠巨大的長槍刺穿喔。
跨夏羊

冰峰、幻域河中游
25 沒有屬性
956 167 54
悠哉地走在雪原地區的跨夏羊。因為經常會像跳舞似地搖動著身體,所以大家都稱牠為「開心的跨夏羊」。
空手道毛毛蟲

哈代爾修道院、咕咕森林
26 沒有屬性
971 172 55
毛毛蟲世界裡出名的傳奇性拳手。一般毛毛蟲都只會用兩隻手,但是牠卻能夠使用四隻手展開華麗的技術。
藍瓢蟲

咕咕森林、奇幻樹海東邊、星夢谷右上角
27 沒有屬性
1032 180 55
喜歡躲在深藍色地方的藍色瓢蟲。每當看到冒險者經過的時候,就會將武器往他們的臉上投擲。大部分被攻擊到的冒險者都會因為牠的味道而飽受折磨…
大號法師咕咕

樂園邊境
28 魔法抗性
1117 190 70
勇者咕咕的美麗妹妹,更加成熟的咕咕。
大號護士咕咕

樂園邊境
29 沒有屬性
1332 203 73
深愛勇者咕咕的美麗咕咕。儘管回復魔法提昇很多,但是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愛情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南瓜舞者

泰坦洞穴
30 土(土)
1166 190 75
在希爾特世界裡,只要夏天一到就會出現這種嚕啦族,在夏日夜晚…如果看到從某處閃爍著燈火和聽到音樂聲的話,就要小心了,因為那很有可能是南瓜舞者的舞會。在牠們跳舞的時候不會有生命危險…可是,一旦牠們停止跳舞的時候,能夠存活下來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
大號戰士咕咕

樂園邊境
30 物理抗性
1359 210 76
更成熟的戰士咕咕,是大號勇者咕咕的最佳伙伴。牠發誓將自己的一生都交給大號勇者咕咕,因此經常在大號勇者咕咕周圍守護著牠,並與咕咕們努力重拾咕咕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