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戀曲>戀曲透視鏡>系統
 
希望Online - 飛吧∼天空之島!!
 
  想要交易金錢的時候,只要點選"現金",就會出現計算機,在計算機出現後,將想要的金額輸入,然後確認對方交易的道具與金錢,只要雙方都同意後,然後點選"確認" ,交易就能成立。
  【 注意事項 】
  交易最好能一次完成,即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請勿透過多次交易的方式。 例如:甲想買10顆紅寶石100萬,卻告訴乙,等到乙把10顆都交給他之後再付100萬。此方法很可能造成乙方必須先放入8顆紅寶石給甲方,但甲方收下8顆紅寶石後就不認帳,不願付出100萬。
  交易儘量是兩方直接進行,避免受騙。 例如:丙想買鑽石,卻告訴賣方丁,錢在戊身上,請丁先把鑽石交給丙,然後再把戊角色開出來付錢。此方法很可能造成丙收到鑽石後就一走了之,也不可能再以戊角色來付錢了。
  交易一定要謹慎,避免任何可能的騙術。 否則,交易是必須兩方同意才能成立的,一旦交易完成,就代表當下兩人都同意。一旦發現受騙上當,就可能無法索求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