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戀曲快報>一般公告
0106_技能能力系統教學
2022-01-06 10:15:40

1.技能能力系統會以寶石的模樣,顯示於左側UI列

2.點擊技能能力系統會跳出選單畫面,會跳出三個選單分別是『裝備技能能力』、『開放技能寶石』、『技能寶石合成』。

3.『裝備技能能力』介紹

可將技能放置在下圖欄位一,達到各等級即可耗費對應希幣開放技能能力欄位。

將技能放入後即可放入對應的寶石強化該技能,寶石分為三類『輔助』、『攻擊』、『恢復』,輔助的技能只能使用輔助寶石強化,攻擊則只能使用攻擊寶石強化其能力、恢復型技能則只能使用恢復類型寶石來強化。

4.『開放技能寶石』介紹

將(未開放)的寶石放入中間的欄位,即可替寶石進行強化

放入寶石後中間會出現10格可強化欄位,右方會出現4個欄位可以替每格格子附魔,不論成功與否皆會消耗一格格子,最多強化10次,右方強化欄位皆有對應的成功率可以自由選擇要用哪種方式來強化寶石。

※強化累積失敗8次右方灰色Icon即會亮燈,此時選擇該強化必定強化成功,且會得到技能AP減少7.0%(放置的寶石種類不同賦予的能力也會有所差異)。

※中間寶石上方數值會顯示強化成功累積的能力數值

※強化後格子呈現灰色是失敗,有綠色框框及符號則代表成功。

  1. 『技能寶石合成』介紹
  2. 可將相同等級的技能寶石融合變成更高等級的寶石,也可以自行拖曳進下方空格,亦或是點選下方任一階級後點選一併登錄。

※寶石等級如同裝備、飾品一樣,分為N,G,DG,XG四個階級。

※開放過後的寶石也可以進行合成,開放與未開放的寶石可以一起合成,但階級必須相同。

※放置不同階級的寶石無法進行合成。

  • 放置3個相同階級的寶石並消耗一定的希幣即可進行合成,點選合成後下方會立即出現結果,成功的話會提升一個階級,失敗的話則會變成同階級的寶石。
    範例)如放置3個N(未開放)寶石進行合成,成功的話會得到1顆G的(未開放)寶石,失敗則會得到1顆N(未開放)寶石。

 

 

0106_組合包特賣會
0106_賢者之塔Another 第4層,第5層關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