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戀曲>戀曲的開端>執行遊戲
 
1. 連點桌面上的捷徑兩次,就會出現遊戲的公告與更新資料視窗,如果想要開始遊戲,請按下執行遊戲。
1) 公告欄:顯示更新資料與公告內容
2) 檢查檔案:將所有檔案再一次確認後,接收新的更新檔案並開始希望Online
3) 官方網站:連結至希望官方網站首頁
4) 硬體設定:可變更解析度
5) 執行遊戲:接受新的更新檔案後,開始希望Online
6) 休息去嚕:關閉視窗
 
 
2. 輸入帳號與密碼後,按下進入鍵。(輸入時請確認帳號密碼大小寫)
 
 
3. 選擇伺服器。
您可以自由選擇伺服器,每個伺服器有3個分流,相同伺服器內的角色
都可以在各分流中使用。
 
 
 
4. 角色畫面出現後,點選下方上一頁或下一頁的按鈕,選擇沒有角色的位置,按下創造角色鍵創造新角色。總共可以創立五隻角色。
註:創立角色時,請勿使用特殊字元,避免角色異常!
 
 
5. 決定角色能力值。
您可以設定角色名稱、性別和髮型。初期會有5點獎勵點數,您可以參考能力值的資料進行調整。

 
6. 決定好角色之後,就可以選擇您要開始的城鎮。您可以依據想轉的職業來選擇城鎮,方便您輕易又迅速的轉職。
力量 力量的變化─肌肉的力量。
通常肌肉發達的話,攻擊就會比較強,會影響攻擊力。
敏捷 敏捷的變化─能夠集中注意力於同一件事情的能力。
為了能夠準確地迎擊敵人或加快HP的回復速度,會影響命中率、必殺技和HP回復速度。
智力 智力的變化─與萬物之間的親和力。
和萬物變親近的話,就能夠理解萬物,然後就能夠借用它們的力量來運用,會影響魔法攻擊力。
體力 體力的變化─身體的強壯度。
身體越強壯做事情越能夠持久,會影響生命力的最大值。
精神 精神力的變化─精神持久力,也就是精神力。
如果想要一次使用很多自己所學會的技術的話,需要有卓越的精神力,會影響精神值AP回復速度。
幸運 幸運變化─很有才華。
不會給予戰鬥任何的影響,但是與道具的合成有密切關係。(有益於鐵匠)
 
 
7. 決定好角色之後,按下完成鍵就可以成功創立角色。按下開始鍵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注意!如果想要刪除角色,按下刪除鍵就會開始刪除角色程序

如果真的要刪除角色,請仔細閱讀後,回答問題,再做最後決定。
一共會出現三個問題,如下:

1.請問要刪除嗎?
2.確認嗎?
3.最後一次機會喔!那我就刪除囉!確定要刪除嗎?